10/1 包包記

話說今日本來計劃去大眾汽車主題公園。食過早餐,文哥覺得仍然有點頭痛,而且很睏,於是我提議不如還是算吧,無什麼所謂。起先文哥認為來到這裡不去那公園有點可惜,但後來想到之後幾天都外出要費神駕車,還是去看看醫生比較好,所以就擱置了去公園的計劃了。

但不去公園,街還是可以出的。先和Nina去幼兒園看看,下周一Nina就要再上幼兒園了。可惜的是,雖然這幼兒園比她在Magdeburg讀的更小更舊,但因為是小城鎮,人口少競爭少,學費反而貴了一倍。可幸的是內裡裝修還不錯,只是連小孩睡覺的地方都沒有,家長要自己帶嬰兒車給孩子地方睡覺。

去過幼兒園,文哥載我們去市中心逛逛,他則去看醫生。雖然說是市中心,小鎮的人本身還是很少,所以商鋪不見得很多。買了尿片,去了市中心一個小公園、小皇宮走走。

文哥間屋

所謂的市中心亦僅只如此

小鎮中的小河

風車博物館,好似好靚!

小皇宮

條河唔知做咩呀,有呢個好似遇溺

遠眺風車博物館

~_~好想內進

小湖



回到家裡吃午飯。午餐吃青瓜炒魷魚、茄汁洋蔥肉碎拌飯,後者就是咕嚕肉汁的味道。

本來文哥提議去游泳,但我還是想跑步,一來運動量較大,二來為幾天後的比賽做準備,三來游泳(尤其是和其他人一起游泳)實在太麻煩了。

跑步之前和Nina玩WII Mario Tennis。文哥給了一個無電的手掣可憐的Nina,然後哄騙她是熒幕中的Yoshi。

三時左右在家附近跑步。環境實在太好了。文哥家附近都是一些小街,兩旁都是矮矮的樓房,像極了加拿大的住宅區。在這種環境下跑步真是賞心樂事。

回到家中他們還在午睡。我在房間執拾行李,五時左右文哥起床了,問我想不想一起外出買些材料蒸包。醫生說他不是過敏,而是病毒感染,哇好恐怖。可幸的是他吃過藥塗過藥又睡了一會兒,精神好多了。

步行去家附近的超市,買了麵粉、酵母、肉、Basil蒸香菇豬肉包,是我最愛的蒸包呀!!!!!!!!!看似簡單但又有點麻煩的製作過程,好有趣呀!大家為了迎合我,所以昨天吃了餃子今天又吃包,真不好意思,哈哈哈哈哈。文哥實在太強了,到底他有什麼是做不好的呢?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