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 道別

住的酒店要十時前離開,可幸的是可以將行李寄存在行李室。我今日坐的是晚上六時飛機,打算上午先在漢堡四處走走,大約兩時再出發去機場。

天氣不好,本打算多走幾個地方,結果因大雨關係,在一幢建築物簷下避雨避了大半小時。

白茫茫一片

避雨時忽然變了下雪

嘗試拍下雪景



相信是我在歐洲看到的最後一次雪了

文哥亦嘗試拍下大雪紛飛的一刻

調較了光圈和快門,還是很難拍得好,文哥將拍照的原理用很簡潔的文字解釋了一次,但我還是不明白。
天稍稍放晴,立刻走到漁市場看看

途中經過一個公園

這就是傳說中的漁市場了
漁市場好像已經不全是漁市場之用,似乎變了一個宴會廳。

捉大魚

結果最後只是看了一個不是漁市場的漁市場就黯然回到酒店附近。在一家土耳其餐廳吃了中東烤餅、肉、飯。就在點菜的那一刻我才忽然發現,在歐洲的第一餐,我亦是吃這些東西。邊吃邊覺得人生真的很奇妙,在無刻意安排的情況下,歐洲之旅有了一個最完滿的句號。

吃過午飯,拖著行李走回停車的地方。順利到達機場,將行李磅了磅,有點超重,迫於無奈將部分行李放到背包,最後還是安全過度了,感恩。入閘前用文哥的電腦打了通電話給爸爸,然後就和文哥小芳姐姐Nina道別了。噢,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呢。雖然心中很不捨,但口裡還是羞於說出什麼動人說話。很討厭過份冷靜的自己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