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 Gogogo! 德國!

八時半起床,其實不算晚,但相對Jennifer坐0655的火車到柏林,我坐0955的火車到Braunschweig確實很幸福。

在火車上度過了愉快的個半小時之後,有人來查票。我愉快地給了我的票他一看,他嘰哩咕嚕的說了一堆波蘭文,然後坐我對面的老太太用英文問我,你有沒Reservation seat number?我說我有訂位,但手頭上只有車票,無訂座編號。然後一輪翻譯之後,老太太叫我再找找有無訂座號碼,否則要交五歐訂位費。於是我埋頭在電腦找找,而那檢票員則走開了。檢票員不久之後再回來,我始終找不到那號。當我正打算給五歐免得麻煩時,他對老太太說了一堆什麼又走了,然後老太太對我說,那先生人很好,他說如果無人訂了你的位子,那五歐就可以免收了。很感謝那仁慈的老太太。之後那四個多小時我都坐立難安,總是怕有人訂了座。如果我給了那五歐,可能反而買了個安心。


在柏林東站轉了車,再坐一個多小時就到了Braunschweig,一踏出車站,在月台很快就見到文哥了。他剛下班就趕過來。在火車站喝了一杯咖啡,坐車回到他家。坐了一整天車,胃口全無,腸胃不佳,面對中菜都全無食欲。Nina話很多,整天都很興奮似的,但又很聽話很聰明,竟然認得人了,有趣。

這晚用了一會電腦,又和小芳姐姐傾談了一陣子。但因為肚子不舒服,心情不算很好。明天會去馬加德堡玩一天,住在文哥朋友家,後天直接去圖林根森林。

留言

  1. !!!!!!!!!!!芊芊認得人喇?~
    上兩個月佢黎香港個陣仲好似傻更更咁~
    完全feel唔到佢既聰明~XDD

    haha~聽到你去到德國搵文哥真係安心晒~~yeah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!! 認得我囉至少~~XD
    小芳姐姐話佢回國(內地)之後多野講左好多~~XD

    yeah!!!!!!!! 我都覺得呢件事好令人放心~~hahahahahahahah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