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 交流

今日去了度假屋附近一個叫作Lauscha的小鎮遊遊走走。這個小鎮盛產玻璃,鎮內有大大小小的玻璃工廠,我們去了其中一間參觀,一入大門是一個售賣大大小小玻璃工藝品的大廳。大廳側有一個放映室,我們進內看了一段關於製作玻璃的影片,我一看這類影片就很易入睡。。。

看過影片,就跟著導遊繞工廠走一圈。






看完製玻璃工序,到了工廠隔離的餐廳吃午飯。我按文哥的提議,點了圖林根特色菜嚐嚐--鹿肉,不算難吃,但一定不是好吃,肉質本身很奇怪。鹿這種優美的動物還是遠觀比較好。

吃過飯,走到小鎮在小山上的教堂參觀。小鎮的雪景在山上一覽無遺,令人感動的美麗。教堂無開放,但這不礙事。









參觀過教堂就回度假屋了,因為Nina年紀太少,不宜久留寒冷的室外。回到屋內稍稍停留,就開始燒烤了,其實只是文哥燒烤,我們負責吃而已,嘿。很好很好。今天還烤了一種塗了牛油香草忌廉的法包,超好吃,感動。

吃飯後,我問文哥早幾日看的「非常嫌疑犯」好看否,於是開展了電影和書本的交流之旅。足足討論了兩個多小時。感覺上他推介的電影亦是我喜歡的類型。太感動了,大家都喜歡從電影和書本了解世界。

很佩服文哥說話一步到位且言之有物。即使是平常事,他總能用一句精簡的話表達出意思。真是太神了。

很完滿的一天。

留言

  1. Nina扮成龍?!hahhaha~

    文哥真係一個神人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h!! 係文哥叫Nina扮成龍~!!!!勁型~!!
    文哥真係好強,過左咁多年依然係我見過最好既男人-_-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