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 世上不同的人

今天中午約了台灣同學Sandy, Shane, Karen, Emily還有香港人Eric吃飯,很感謝Shane 協辦了這次活動,哈哈。

出門前跟Myriam「傾唔掂數」,最後一個月只住得十日還是要付全費六百歐,她說合約上寫明,她說法國家庭都是這樣。OK,Fine。無他的,我信有報應。你收陰質錢收得心安理得的,我無理由阻你不得善終。慢走。

本來想去Cordeliers一家網上評分頗高的里昂菜餐廳吃飯,但到了那家餐廳才知道滿座了要訂位,所以改到一家連鎖餐廳Hippo Potamus吃午餐。

與台灣同學相處感覺很舒服,雖然旁邊一對法國人夫婦一直很不友善地注視我們。來了法國不長時間,感覺上法國人比香港人更加八卦。

點了牛扒,合理水準,烘薯拌那沙律醬亦很不錯,只是黑椒汁不怎麼樣

加一歐點了這個甜點,Cafe Douceur,有朱古力慕思,小蛋糕和小咖啡,不錯!

吃飯時和Karen話比較多,討論了台港兩地的就業讀書情況(好正經),高興:),能夠感受到一個人是善良的感覺真是美妙。飯後和Sandy一起在Rue de la Republic逛街,發現與她的興趣挺像,喜歡看書喜歡日劇。這令我更加相信第一眼的感覺,初相識的時候已經覺得與她會很投緣,哈哈哈。只可惜,我們見面的時間太少了,可幸的是台灣香港很近,希望有機會去台北找她們:D

年輕人在街頭演奏手風琴、鼓、提琴,好有質素
我們在Fnac多媒體商店逛了兩個多小時,主要是想看看法文書。有一本法文版孤星淚只售6歐,可以考慮購買!走出店舖時天已經黑了,她想去Hotel de Ville看一場光明節的Concert,我則先回家吃飯。今晚吃的是湯和飯和焗茄子,感覺到Myriam態度不一樣了,嘿。雖然她還有說些什麼關於光明節的事,但完全感受到她的態度是負面的。嘿。很好呀。不要再做戲吧。反而Patrick這陣子忽然話多了,我不想探討這個轉變背後的原因。我好想相信人性是本善的。

飯後約了Eric, William, Ginnie, Kitty, Eric's Korean Friend Ashley到酒吧看球賽。人生第一次到酒吧,人生第一次在酒吧看球賽。今晚戲碼強勁:巴塞對皇馬,連我這個外行人亦知道。十時開波,William遲到,於是我們到達酒吧時已經開場了十多分鐘,皇馬入了一球。誰知之後七十多分鐘巴塞連追三球。酒吧內滿是人,不要說座位,連站的位置亦很擠迫。我們站的位置旁邊有一個法國人真瘋狂,巴塞入了一球之後他興奮得強吻了Eric。然後中途又有數次在我們耳邊大喊了些什麼巴塞加油的話。每次有一隊快要入球的時候,球迷的反應都很激動,置身其中覺得這情景很有趣。

看過球賽已經午夜十二時了,Eric另外又有朋友的朋友來,先行回去,只剩下Kitty, Ginnie, William和我在Bellecour閒逛了一會。

每人兩歐買了廿多條Churros,很不健康但很好吃,哈哈。

回家後不知做了什麼三時才睡。很不健康,噢。

留言

  1. 呢家人真係....唔知想點...
    冇錯~而家都冇乜點蝕比佢...最多係冇左幾百歐..當施捨吧!!!

    哈哈~~好特別啊~~去左酒吧睇球賽...我都好似未試過....

    好正啊!!識左d台灣朋友~~~下次帶埋我去台北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啊~我都覺得係當施捨。不過就算施捨我都覺得比乞丐好過比佢地-_-我對佢地已經冇晒任何期望了~!!!

    呵呵。下次一齊去吧,氣氛幾好!!雖然我冇咩點發言-_-

    台灣朋友好好呀真係~韓國朋友都好好呀~~呵呵~~好啊~你幾時帶埋我去日本呀?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