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2 又回里昂

今日就要回里昂了,雖然我算不上不捨巴塞,但不想回到里昂的心情卻還真的強烈。

我們三人之中,只有我和Jennifer直程回里昂,Eric則乘8:45分飛機到Geneva轉火車回里昂。我們乘的是11:55的飛機,大概十時左右Check out。早餐吃了昨晚剩下的蛋糕和雲吞,還吃了一個橙,感覺良好。因為Jennifer買了T 10可以乘地鐵到機場,而我則有機場巴士來回車票,所以我們兵分兩路到機場,約好在機場閘口等。


結果到達機場只是十時五十分,等了又等仍未見Jennifer,最後在11:20自己入閘了。差不多一時半就踏出里昂機場了。

在Part-Dieu步行回家,天氣有點冷,加上微微細雨,靴子入了水,走得很不爽,感覺很漫長。先在家樂福買了麵包回家吃,吃過午餐已經差不多三時,在家休息了大半天,將近七時還是到外跑步了。

跑步時發現明天開始一連四天的光明節裝飾已經準備好了

平日漆黑一片的河邊竟然如此繽紛

Bellecour的汽球陣亦準備就緒


Rue Victor Hugo五光十色


今天回到家才知道Jennifer因為無列印Boarding Pass上不了機,滯留了在巴塞!
 
晚上他們好像不在家,好像說了些巴塞好玩嗎之類的話。我不知道了,太多天前的事,只是知道自己整晚在溫書,但始終記不入腦。最後好像溫到二時就放棄了,明早再戰。溫書最不好的事是:對那科要是無興趣,就完全不想溫;對那科要是有期望很想將它溫好,又會埋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開始。人總是犯賤的。

我對巴塞的印象很好,好在天氣好,景色不錯,同行的人亦很好,安全感十足,與在意大利之行真的天淵之別。意大利雖美,但天時地利人和真的湊合不了。

留言

  1. 不要緊! 還有幾天你就離開里昂了~~yeah~~~~~~

    有同行既人真係安心好多啊...一個人係歐洲發生咩事都冇人幫到你..
    之後去東歐有冇其他人架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hahaha!! 係呀!好期待好期待呀!雖然咩都未執-_-。。。

    冇錯呀!!梗係有啦,Jennifer囉。點敢一個人去東歐,冇咁勇敢呀真係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