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12 Let it be

今天理應要溫習,但最終只在下午四時才開始。中午到街上走走,買了一份玩具給堂兄女兒,然後買了麵包作午餐。

五時外出跑步。每次跑步都是一個讓自己思緒沉澱的過程。獨自跑步是一個讓自己放空的機會,可以思考更多走得更遠。兩人一同跑步雖然比較好玩,感覺上卻又不是同一回事。走到家樓下那條商業街,想起自己這幾個月一直被Host Family和其他行政問題困擾,好像並無好好留意里昂,尤其是「家」的附近,感到有點可惜。

今天三人吃飯。這一餐飯吃的是蕃茄和飯。我又重新上路了,我無板著臉,反而跟他們說說笑笑。他們告訴我可以買什麼做手信。我再次證實自己在他人向我微笑和說話的情況下,無法對他們發洩負力量,縱使我內心有多麼不屑。他們星期五不在家吃飯。我明天不在家吃飯。很好。這是我們最後一餐飯,就讓它去吧。

飯後溫習,心血來潮想聽廣東歌,聽著聽著聽到關心妍,發現很多歌都有久違了的感動。

留言

  1. 哈哈~~你係咁善良架咩?~!?

    關心妍邊首?!我都會好感動呀~
    突然聽到首以前成日聽既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莎華:!!!!!!!!!!我不嬲都係走善良路線~!!!!!!!!!!!!!!!!
    哈哈,好多呀咩你有心我太強放生假使太漂亮!!詳情可見Youtube:D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