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2 準備離開

今天辦正事,本打算早上吃過早餐就立刻到銀行,誰料忽見媽媽上網了,就一直談到十一時半。媽媽叫我臨行前買些什麼送給寄宿家庭。我本來不想說在這裡的遭遇,免得她擔心。不過到了這個地步,我終於忍不住將一切告訴她。不要說買些什麼,即使他們日後來到香港甚至來到天水圍,我都不打算見他們一面。:)

十一時半外出。今天要關掉銀行戶口、買些里昂食品、印考試筆記,再去Bellecour看看法文書。結果這幾件事搞了我大半天,六時多才回到家。

今晚四人吃飯。吃的是麵團和沙拉菜。我好像什麼都沒有說。他們說說笑笑,我亦就有心情時陪笑一下。

飯後整理行李,比想像中整理得快。其實我應該要溫習的,但又好像無動力。我亦不知道怎樣好,看著辦吧。

留言

  1. 親愛的沖同學
    請問你準備離開去那裡@@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狼同學:
    我準備去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波蘭,還有最後一站,香港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~個日一返屋企媽打就同我講...
    但我其實已經全部知道晒~~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莎華仔:哈哈哈哈~~!!累媽打受驚了~~!!咁你點回應佢呀果陣~?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!!!!!!!太過份喇-,-...咩回應黎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