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2 終於!離開里昂!

今天一起床就有點緊張,一來因為考試未溫習好,二來今晚就要整理好行李出發,然而連帶走的禮物都未買好。吃過早餐匆匆到超市多買了一支酒和一包Myriam說是里昂特有的朱古力。

整理了一下行李已經是十一時半!!European Economics的三份筆記中有兩份都未溫習!結果最後竟然趕及在兩點前回到學校兼將三份筆記溫習了一遍!太好了!真正考試時,三份筆記均各有一題問題,另外有一題是完全無溫習亦完全不懂的。很好,希望可以及格。

考完試碰巧爸媽打電話來,傾談了一會,忘了和今天生日的媽媽說生日快樂!!!然後又和Yune、Anita在Cafe短聚。終於要和在里昂認識的人道別了!!

回到家中Mickael已經在家了,本來打算寫一封信給他們,最後尚未整理好行李,Mickael的朋友Thibault, Alexe就到訪了。Mickael出奇地邀請我一起飲酒。Alexe是一個很型又相當好人的男生,常主動打開話題,可惜的是我九時就要走了,不僅無時間繼續和他溝通,更無機會寫那一封信。不過這一封信我不得不寫,即使要待回港後才有時間,我仍會寫。

Mickael替我將行李箱搬到樓下,就和他們道別了。踏出門口的感覺是,啊,終於離開了,真好。走到Perrache,順利在九時半上車。同一架車有一個同在Lyon III做交換生的德國男生Jonathan。在車上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在里昂讀書三年的越南男生,大家用法文溝通得很不錯,不過最後連名字都無交換,他就和他的朋友下車了。

留言

  1. thibault真係好少見,到今好似見第二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好想知你個封信既內容係咩....

    恭喜你啊~~終於走了..但係Alexe好似幾好咁~~~~好想同佢繼續交流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!!大鈞:Thibault唔係果個Thibault,係另一個人黎架~~~~~!!!!!!!!!!!!呵呵~~

    莎華:封信既內容將會係用法文教佢地中國文化~呵呵呵~
    yeah!!!!終於呀終於呀真係~~Alexe係唔錯呀,不過又好緊張呀同個咁靚仔既人講野真係,覺得自己太樣衰~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