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9 糊塗鴿子

今日發生了什麼事都很模糊。好像是上課的一天。Organizational Behaviour本來今天開課,昨天在Eric提醒下,去了Office打算確認一下時間,就發現了以下的告示:

非常法式的生活態度,怎想到有課可以學期中才開課
幸好前一日知道了,如果不是就連續第四個星期四傻瓜似的來到學校,然後傻瓜似的被放鴿子。

下午五至八時上精彩的European Integration,可惜我不夠專心,下節課一定要更專心!下課後跟Eric去了一間中價超市Marche FranPrix鑽了鑽再回家,在Bellecour出口的扶手電梯望上地面的時候,忽然發現那角度的法國挺像北京,想起和友人在北京吃金鼎軒之後乘地鐵,想起那一刻的自己亦覺得真的很開心,這感覺真教人愉快。

幾乎九時才回到家吃飯,他們都不知道去了哪裡,我一人默默地吃晚餐。今晚吃的是芥醬雞蛋、生菜沙律、芝士和麵包。雖然依然無肉類,但感覺比平日豐富。

飯後斷斷續續地上網。家裡的網絡基本上和無網絡沒什麼分別,幸運的可以多上一會,不幸運的整晚都上不了。對於我來說,上網上不了真難受。

留言

  1. hahahhaha~糊塗鴿子~~~點解可以咁有創意??!

    上唔到網真係好慘...有冇問過Mickeal呢個問題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覺得你個標題好有創意哈哈哈哈

    芥醬雞蛋好似好好食啊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莎華仔:哈哈哈。打打下糊塗果陣諗起胡桃夾子,於是夾硬有創意下~yeah!!!!!!成功了~
    -_-我黎到既第一日都係上唔到網,佢果陣有少少唔耐煩咁話,我唔知喎。而家都唔知點問。而且,通常佢喺屋企果陣上網特別暢順唔斷線,我認為平時上唔到網可能係佢冇開Router=.=。。。

    大鈞:呵呵呵~~多謝你既欣賞~~!!話晒都曾經上過創意寫作班。
    哇,真係唔錯呀,你真係識貨,我影左相,一陣Post返先~~!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