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0 冬天來了嗎

早睡早起精神好!前晚睡覺甚寒冷,昨晚只好穿上褸、戴上襪和手套睡覺,果然好多了,今早起床雖然很睏,但至少是溫暖的。

走在街上,臉被風吹得冰冷,是香港冬天的感覺。八時,回到學校,天還未全亮。今天獲發Presentation和小測的分數,都不錯但有進步空間。很想上課的時候能夠較主動發言,不說話永遠學不好一種語言。繼續加油,雖然剩下的時間不多。

下課之後吃了自攜的白汁翠玉瓜意粉,冷冰冰的意粉果然不好吃。吃過飯小睡片刻,然後和Shane一起去BNP銀行存款。雖然大家都吃過東西,但可能天氣凍的關係,回校的時候大家都各自買了三文治吃,在買三文治的地方遇見越南男生,打過招呼就走了。

下午的European Economics課,女教授終於出現了。課堂中她提及11月9至11日有Les journees de l'economie,簡單來說是一個在里昂舉辦的經濟會議,每一天都有很多場不同會議同時進行,可以在網上報名。她說如果聽得懂法文,這些會議都很有趣,而且出席的很多都是名人,還有午餐提供。回家後我上網一看,發現原來可以只報名吃午餐,於是我報了一場會議加三場午餐,邊報名邊在電腦前吃吃地笑。。。

下課後到了平超市買蘋果、麵包和芝士,路上邊走邊吃了一個蘋果,很小但很好吃!

今日Myriam和Patrick終於從不知哪裡回來,問了兩次去了哪裡他們的回應都是「是」,是聽錯了嗎?算了,不重要,回來就好。他們心情好像不錯。今晚吃的是魚湯、麵包和飯,事實上他們飲了湯和吃了麵包就說飽了,怎麼可能?我再多吃點飯都完全不飽!吃飯時我談及巴黎、雪山之旅,又提到之後會去意大利,他們就說有關於羅馬和威尼斯的法文書可以借我。Myriam問我晚上睡覺冷嗎,我說有點,然後Myriam說等一下拿Coverture給我,原來只是一張很薄的被,真的有用嗎?-_-然後,Patrick很認真地說,Jojo,你有什麼問題一定要跟我們說啊!我說,好的,但我無什麼問題啊!難道我看起來很煩惱有很多問題?-_-雖然有時生活上的確遇到難題,例如銀行呀、居留證呀、旅行呀,但這些問題都不是別人可以幫得上忙的。也許我太習慣自己解決問題了。

留言

  1. 哈哈哈~~咩料~~~淨係報名去食午餐!!!!
    點解可以咁架~~~~

    Myriam同Patrick究竟係好人定壞人...我分唔清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!! 真係唔知點解可以咁~~~~!!法國佬真係好過癮~~
    hahaha!!正如我分唔清法國人係好人定壞人, 我都分唔清佢兩個係忠定奸~成日都一啖砂糖....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