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0 沒做什麼

每天打網誌的時候總要回想當天做了什麼,事實上很多時候都只是想了很多,實際上卻無做什麼,而往往思路太雜亂,總是回想不起想過什麼,結果全日最重要的部分反而被省略了。

今天做了什麼呢?早上悠閒在家,就是看能不能上網、查一查銀行帳戶、吃一點東西,已經一個早上。賦閒在家,時間總是過得很快。午餐用昨天用剩的忌廉煮了翠玉瓜意粉。這裡的翠玉瓜表皮很深色,像青瓜的色,味道亦比香港的好吃。在香港吃的翠玉瓜,感覺上有種洗潔精味,這裡的翠玉瓜不單無這種味,而且更鮮甜,和忌廉香草味亦很搭配。滿足的午餐!

下午提早了少許出門走路回校,可惜最後還是遲了幾分鐘,幸好到達課室還在點名。今堂Organizational behaviour說的是Organizational Change,例如公司如何改變、改變公司的阻力等等。漸漸發現這有趣的課堂實際以吹水居多。課堂下半部是Case study,四人一組看幾頁資料然後即堂回答幾條問題。很奇怪,明明是四人一組,我和其他五人一起組了一個六人組,又好像無人認為有問題。哈哈哈。六頁資料,其中一女生提議每人看一頁,很聰明的方法!於是很快就做好了!下課前確認了Term project會和Julie以及另外兩個同學一組,很好。

下課後先到電腦室列印意大利之行的車票機票,然後回家。回家後不一陣子Mickeal就回來了,他告訴我今晚要和同事吃飯,今晚我可以吃Pizza,然後又外出了!為了準備吃Pizza,外出跑步二十分鐘,本想跑更長時間,可惜七時二十分天已經很黑,有點危險。可能入夜的關係,又或者天氣真的開始涼了,很大風,手指都凍僵了。

飯後洗衣服、準備明天的午餐,然後悠閒地上網,今晚要早點睡,明天又要早起了!!

留言

  1. 喂好耐無留言俾你添,哈哈,講開又講,香港的翠玉瓜有時真係有怪味,我成日都諗到底係咩味,原來係洗潔精-。-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ha!!!!!!!唔緊要,你咁多野做-_-!!!!!! 太好喇~!!!終於有人認同我~!我成日同人講有怪味都冇人認同我架:DDDD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下...我冇認同你咩??! 我不嬲都覺得有洗潔精味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哈~~係咩?但又好似冇咁抗拒咁既?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