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10 在歐洲兩個月

不經不覺來到歐洲兩個月,雖然仍然思念香港的人和食物,但總的來說漸漸有種安定下來的心情。

今早上現代印度社會,教授未派卷,很好。仍然很難集中上課,很好。下課後浩浩蕩蕩去了Crous吃飯,我帶了三文治在餐廳吃。

飯後陪Eric去Part-Dieu買I-Phone 4S,他想寄回香港賣。由於買的人太多,需要行實名制,每人不可以買多於某個數目。反正我閒著無事,就借我的名給他買。可惜到達時錯過了預約時間,最終仍然沒買成。逛了一逛就回Bellecour替Jennifer買鎖,然後我回家稍作休息。

五時半再回校上畫畫班,因為不想太晚吃飯,出門前用忌廉煮了意大利雲吞作晚餐,加了忌廉和香草的意大利雲吞好好吃!!今日畫畫班教畫3D畫和人像素描,人像真的超難畫!!!認識了Shane的朋友Andry,一個由馬達加斯加來的男孩,挺友善的!!

拙劣的畫作
上堂要畫的圍巾和蘋果素描

3D立體畫

...再一次看仍然覺得很滑稽的人像素描

最後畫的一次好像比較像樣
回到家,漆黑一片的客廳有電視聲和兩個人影,有一把Mickeal的聲音跟我打招呼,然後他走過來叫我自己吃飯。一會兒後他女朋友好像走了。因為已經吃過飯,隨便吃了一塊麵包就算了,在廚房和Mickeal傾談了一會兒。我告訴他周末去了Chamonix和Aiguille du midi,他就說那好美麗啊。然後他說他周末都要上班。天啊,明明法國人都很閒不喜歡上班,為什麼他的工作這麼忙碌!!!這家庭有可能不是典型的法國人!!

留言

  1. 哈哈哈!! d畫好好笑~~~~

    終於過左兩個月喇~~你就黎返黎喇~~yeah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畫真係好好笑,我一路UPLOAD一路都忍唔住笑-_-

    係呀係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想念香港呀!!踏出香港機場一刻真係大感動~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