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0 沒有外出的一天

難得一天無人在家又無課上又無事要做,整天都留在家!上午未能上網,也好,吃早餐、洗衣服,時間亦很快就過。基本上我是不可以自己用洗衣機洗衣服的,但實在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回來,而我已經已經有接近三個星期無洗衣服,唯有入Mickeal房用洗衣機。就是他們責備,我覺得道理亦在我這邊。胡亂選了一個模式,順利將衣服洗好晾好。

一時許,Mickeal忽然穿著西裝回來,吃了一驚。他無走入廁所,看不見我洗了衣服,我就不用解釋了。

下午忽然可以上網了,於是整個下午都在打網誌。大約三時半去了跑步,風有點大陽光有點猛,但總的來說還是很舒適!

晚上吃飯時份,Mickeal忽然回來,還以為他不會回來吃飯了,已經弄好了今晚晚餐,於是就無跟他一起吃了。向他問好的時候他竟然答「不好,但並不是什麼大事」,隱約感覺到他心情一般,亦似乎無心情說話,於是我就帶點頹然回房間,還是待他心情好點再溝通吧,哈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