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0 討厭被動-_-

今天上印度社會。這一課真的上多一分鐘都太多,還是不要再討論了。上課時在網上跟朋友在聊,時間過得好快,亦好無聊。不知道為什麼千里迢迢來法國上課要用電腦?留心過好多遍,仍然跟不上她的內容。每一節都令人更頹喪。

下課之後約了Shane討論Presentation,帶了雞蛋椰菜三文治和蘋果作午餐。來到這裡之後要求降低了,家裡有什麼就煮,於是出現了椰菜雞蛋這個組合,不難吃,但不好吃,吃過作然很不滿足。

最後約了五時才討論,時間尚早,到Lidl走一趟吧。反正只是找些地方走走,希望多走動身體好。在Lidl被很多貨品引誘,最後成功一件食品都無買就逃離現場。可惜最後在華人超市用一歐買了一包旺旺雪餅吃,因為那時候實在好想吃類似的東西。

走著走著回到學校已經四時一刻,沒多久Shane就來了,其實只是將Powerpoint合併了,無什麼再細談,然後就去上畫畫班了。

畫畫班的導師是一個挺型的法國年輕男人,大大加分。雖然他的法文太快,常聽不懂,幸好途中坐後面的德國女生Lilja人好好,主動替我們做翻譯,太感動了!!上了這一課,決定去買畫筆、畫簿繼續多上幾課!!

今日四人在家吃飯,回到家已經是八時半了,要他們等我吃飯,真不好。不知怎的看見Patrick的樣子就好緊張,他經常都有點不耐煩的樣子,雖然好像不是真的不耐煩。每天吃飯時都在想有什麼可以說的,因為聽不明白他們的對話,可以回應的實在太少了。通常四人都在的時候,不知怎的我特別被動,比較少主動開新話題。雖然明知道說什麼都比不說要好,就是害怕。想起畫畫班的時候,如果不是德國女孩主動幫忙,恐怕我就不會認識她了!這樣的自己實在太差勁了,要做些什麼去改善改善。

飯後想著自己的被動,感到有點納悶。如果自信心大一點,多好。

留言

  1. 真係慘...我都成日係咁諗..好羨慕d人可以咁有自信~~唉...

    有冇你d畫作可以分享下??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-_-係啦...我唔明!!>_<!!! 有自信人都型D家麻~~

    hahaha!!有呀但我未影~~遲D影相先呵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