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0 燒雞和蛋糕

今早約了Jennifer, Eric, Ginnie 和William去Croix Rousse逛市場,亦就是上次很遠的那一個。本打算去市場前先到銀行補交住址證明,但原來那一間分行星期六休息的,於是本來有點緊迫的時間變得很鬆動,比原定時間早到了十多分鐘。

其實賣的東西大同小異,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多了一些小型機動遊戲,似一個嘉年華一樣。

有即製格仔餅賣,但應該北角雞蛋仔的格仔餅比較好吃


眾人買了一些蔬果之後,就合買了一隻7.5歐的燒雞分著吃。

左邊是燒雞,右邊是檔主送的雞油焗薯仔
皮挺好吃,可惜入面的肉很乾身,亦無什麼味道,只可一嘗;薯仔只感到肥膩之中帶點不新鮮的酸味
吃過雞之後走到了嘉年華似的攤檔,忘了拍照,Jennifer和Ginnie各用一歐夾公仔。走著走著,到了一間排滿人的麵包店。抵受不住誘惑,四人共買了一件3歐的拿破倫蛋糕。

非常好吃,表皮很脆,忌廉甜而不膩
這時候已經接近兩時,商討了好一陣子都決定不了接下來要做什麼。於是決定好明天要去哪裡之後就打道回府。

回家之後斷斷續續地上不了網。四時許忽然被友人告知她在巴黎住的地方容不下我,於是我慌忙地找八至十二日要落腳的地方。大概不是旺季的關係,很快就找到了,很幸運,價錢亦不貴。出門靠自己(和金錢)還是比較好的。

接近七時才急忙外出跑步,跑步的時候總是輕鬆的,看著晚霞,聽著音樂,心情特別舒暢。

晚上只有我和Myriam在家吃飯。吃的是蕃茄蛋沙律(其實吃了也不肯定那是蛋還是淡芝士)、火腿、麵包、芝士和昨晚剩的豆沙律。很佩服自己吃了這麼多隔夜不翻熱的食物依然無大礙。我問她接待過從什麼地方來的留學生,她說她已經做了Host 二十年(天呀),接待過從世界各地來的學生,例如意大利、德國、英國、美國、越南、中國、印度等等。忘了問她感不感受到各國來的學生有否什麼文化差異,下次再問。

飯後一直上不了網,只好靜靜的在看巴黎Lonely Planet旅遊書。看完旅遊書,更加期待五天四夜巴黎之旅,嘿嘿。

補記前天吃的晚餐。
生菜沙律和芥醬蛋都很好吃啊!!!

最上的是一隻淡味牛芝士,很好吃,下面兩種都是味道很濃烈的,右下那隻更是羊奶芝士,很難接受

白芝士,類似乳酪,但比乳酪乾身

吃的時候要將它搗碎混糖吃,很不錯

留言

  1. 睇見你食咁少真係覺得好空虛哈哈哈
    芥醬蛋個賣相如果可以靚少少就好
    做左廿年HOST,賺咁多,唔怪得唔捨得唔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哈。其實仲食左D麵包同埋多少少生菜既。都OK唔算好肚餓。
    芥醬蛋雖然其貌不揚但真係幾好味~!!!
    係啦,廿年,我諗佢地賺到成層樓都唔使自己供喎可能,不過我係Mickeal會覺得好奇妙,細細個睇住D客人大過自己勁多,而家自己大過D客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~真係喎~~唔知Mickeal會有咩感覺呢~~下次問下佢丫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。我已經提出過呢點喇,佢笑左一笑冇回應到有咩感覺。哈哈。佢只係話好鍾意成日有留學生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