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0 留在家的星期天

星期天,休息天。吃早餐的時候Myriam問我今日會做些什麼,我就說應該要準備一下去意大利的行李,雖然事實上只是在家休息休息。我說,星期天是家庭天吧。Myriam說是啊,而且天主教徒會去彌撒。我問你是天主教徒嗎,她說,是啊。這才知道她原來是天主教徒,增加了了解!

早上一直在看Unfair,終於看完了,好看是挺好看,結局亦很出人意表,但伏筆不多,有點牽強。還有特集和電影未看,或者可待看完了再評論。

中午時分他們忽然外出了,很神秘。下午亦是吃三文治,仍然很好吃!三時左右在湖南出生、深圳長大、多倫多讀書、里昂交流的女孩Ling Jing忽然向我求救,說不知為何不能網上購物,於是就到她家去了,反正只是同一條街的背面,非常近。

很快就將她的問題解決了,於是在她家傾談、吃餅,又看她做飯。她煮了薯仔牛肉一起吃,雖然她聲稱自己不會做飯,但實在算不上難吃,比不會做飯高很多層次,大概在外住外了人會比較獨立。

回家已是七時了。吃飯的時候Myriam問我下午到哪裡去了,又問我上課情形,Patrick和Mickael亦加入討論,還挺溫暖的。雖然平日總覺得他們不怎麼樣,但有時候又覺得其實只要吃飯那一刻氣氛良好,就已經很好了。Patrick和Mickael相處得非常好,經常與對方開玩笑,像父子、朋友、兄弟。雖然不太能聽懂,但看著他們的互動,感覺仍然很溫暖。

明天就出發去意大利了,十一月一日才回來,希望一切順利:)

留言

  1. 哈哈~點解你日日食三文治都可以覺得好好食..真係神奇!!!

    希望你平安返黎啦~~~>___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ha!! 因為小人太鍾意食飽~~食包食飽食包飽~~

    係係~~暫時黎講都覺得還可以, 雖然有少少阻滯中途, 但都還好吧~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