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 在家的一天

今天全日都幾乎無外出,只是上午收到BNP銀行的信,就去了Saxe Gambetta的BNP銀行分行。由於之前我的住址未能夠確認,原來以為這封信只是代表我要去銀行確認地址。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,到達的時候無人在等候,而且那職員直接就將銀行卡給我了。順利得令人驚訝,實在太不法國了。


回家之前到了樓下的家樂福逛逛,因為屋企已經沒有肉類了,但家樂福賣的東西都比較貴,於是作罷。回到家中還只是十二時許,待他們吃過飯後,我煮了椰菜炒飯作午餐。很難吃,可能用的油不好和無蔥花的關係。也罷,反正好又一餐不好又一餐,飽就好了。

下午都在家做功課,星期五European Economics要作匯報,約了Shane明天回校將Powerpoint組織一下,所以今日要趕緊做了。難得地網絡很順利。

六時半左右又去了跑步,臨行前看見Patrick穿戴整齊,似乎準備外出吃飯的樣子,才想起Myriam說了今晚只有我和Mickeal在家吃飯。於是整個跑步過程都在想和Mickeal說什麼好。

一直到七時半Mickeal仍然未回家。在飯桌上看見Myriam已經將今晚的晚餐放好,包括昨晚吃的蕃茄煮瓜和前N晚吃剩的豆沙律,還有芝士麵包等。於是我想,大概Mickeal改變主意今晚不在家吃吧,然後就靜靜地一人將食物吃光,頗滿足的。

洗澡後不久,Mickeal穿著西裝回來了。我問他吃過飯了嗎,他竟然答還未,大驚!他在廚房弄晚餐的時候,我走到廚房問他工作好嗎,然後解釋我以為他已吃過晚餐了。幸好他完全不介意。然後大家在閒談,他問起我今天做了什麼,我就說在準備匯報。他就說,法文匯報有不明的地方都可以問他們呀,吃飯的時候亦可以問問大家的意見。很高興,覺得大家終於在溝通而不是對答了。

留言

  1. 哈哈哈哈! Mickeal好似愈黎愈好人咁呀~~
    佢應該都係慢熱個D人喎!!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係呀。佢今日食飯仲主動問我野添呀,睇黎佢真係幾慢熱。其實以呢度既標準黎講佢都應該係有禮貌既乖仔黎架,但佢個樣實在太大個,好難覺得佢係同我咁上下年紀,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