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9 為悠閒而忙碌

今天終於又要上課了。對於一個一星期上學三天的人來說,要上學的感覺真的很累,哈。

上的是現代印度社會,依然聽不明白她說什麼。而碰巧今天她才忽然說Quiz會在我打算走堂去巴黎那一天舉行,立刻萌生不讀的念頭。但想了想,又覺得大不了只是Fail,Fail又等於DROP科,那就順其自然好了,哈哈哈哈。其實印度社會我真的一無不知,但不知怎的我用盡專注力都完全跟不上她的說話,是我英文太差了嗎?-_-

 下課之後去了平超市買東西,買了些冰鮮雞脾、麵包、生菜和長通粉。明天終於可以吃一些非醃製的食品了。下午吃的是火腿三文治(又是三文治朋友),雖然如此,還是挺好吃的。

四時左右外出和到了加拿大讀書的Ling Jing同學商討意大利行程,除了由佛羅倫斯去羅馬的票未訂之外,其他由法國到意大利,或者意大利境內的飛機票和車票都訂好了,雖然中途有些麻煩事麻煩,但總算買好了。Let Bygone be bygone-_-...雖然格了價,但由於十月尾那一個學校假期是旺季,車票價錢都不便宜。開始害怕錢會不夠用,但我想我要學會隨遇而安。

晚上只有自己在家吃,吃的很一些類似飯的豆粒加蕃茄。雖然在大學食堂都吃過這種東西,但仍然真心覺得那些豆粒似餵動物食的飼料。什麼都是一種體驗。。當然,對於他們而言,大概認為平日都是吃這些,無什麼問題。這就是後話了。

留言

  1. 嚇!!唔夠錢用??~?!上次匯多D丫嘛~~~

    經過一日天堂之後...晚餐又回到地獄...~___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-_-.....冇錯~_~!!!上次諗住廢事匯咁多丫麻~其實如果慳慳地係應該夠既~_~!!!!

    你講得好岩呀, 真係好地獄..唔知今晚食咩呢又-.-'!!1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