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9 我總是一個人在吃晚飯

今天實在太累了,早上六時四十五分起床,上八時的法文課。法文課其實挺有趣,感覺上這個教授有點像港大的其中一個,都是挺嚴格但又有心教的法國女人。上完法文課和Shane一起去了Jennifer家吃午飯,好好啊,Jennifer給我們弄了蕃茄湯通粉和羊肉碎,還有飯後水果西梅,真感動,大滿足。

下午兩時和Shane回校上European Economics,這一科有兩個教授輪流教,可惜兩個都很差。上一個教授感覺比較隨機,這一個有Lecture notes,但無論聲線還是解釋技巧都很差,邊上課邊打瞌睡,中途休息的時候真的睡著了。

下課之後走路回家,回家時遇到一個同一課法文班的澳洲男孩Stephen,法文說得很流利,穿得挺型,於是鼓起勇氣認識新朋友,實在很想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。談了一會就說拜拜了。然後又遇上Ginnie,他們明天六時出發去日內瓦,很早,想起都很累。原來亦有想去的意欲,後來覺得去瑞士不去自然風景似乎無什麼意思,於是作罷。

回到家中已經六時了。今晚只有我一人在家吃飯,吃的是昨天的茄子加那些豆粒飯,麵包,生果和芝士。由於太多時間,順道將雞脾全都焗熟,留待日後弄三文治。吃完飯再吃了一個乳酪(然後第二朝早Myriam煞有介事地說吃了芝士不要吃乳酪,聽不到她用什麼原因解釋,但我想只有一個原因,就是對她來說蝕左,其實我不想這樣想的,但自從有一日,Myriam煞有介事地問我幾時可以給第一個月的錢她[其實那時我剛給了六百歐她作保證金],我就覺得她是錙銖必計了)和Kassy傾談,說起3 idiots,於是就用PPS看,可惜經常斷線,未看完就要睡覺了。明早約了Jennifer去Lyon附近的小鎮Vienne,很期待!

留言

  1. .....................咁灰...芝士乳酪好貴架咩?

    乜野係3 idiots? 好唔好睇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挺有型的。談了一會就說拜拜了。是為甚麼?

    佢真係賺到笑。收咁多錢俾你食豆。果d錢我係樓下街市買豆,可以食佢一世。你不如夾更搵d歷史書去支持只有走難既時候人類先迫不得已咁食豆。

    為左芝士和乳酩的問題,我在網絡上搜尋了一下,發現「芒果乳酪芝士凍餅」。啊。

    但自從有一日,jojo調反轉強勢地主理myriam一家的食物供應,myriam就再無聲出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莎華仔:就係唔係囉平到你唔信。乳酪唔使一歐就有六杯。芝士呢度都係一兩歐就有成大舊。所以我認為,佢地真係慳到冇朋友。
    幾好睇呀其實,但斷線斷到爆,我仲未睇完。。。

    容大鈞:哈哈哈,因為,佢約左朋友喺學校門口等,廢事阻佢啦!!!!得閒要影相。
    佢真係笑架,我係佢都笑啦,我懷疑果六百歐夠佢全家食。。。。
    。。。。啊,好想食呀,我黎到呢度不斷食平野。
    如果我可以調返轉主理佢既食物然後佢唔收我錢呢,我會非常開心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