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 第一次喝醉

早上到了OFII 辦公室做體檢,原則上做完體檢就有居留證了,但我的住宅證明出了問題,結果還未拿成。職員說交的煤氣費單是七月份的,有點太久遠,要九月或十月的。於是我折返家中,問早上在家的Mickael有沒另一張,他說要問他的父母,而他們這三天都不在家,加上明天是公眾假期,換言之又要下星期再辦了,很好。

下午要上課,中午在家煮了上次的西蘭花牛扒意粉,依然很好吃。上Organizational behaviour的時候每人都要匯報Career Development Plan,這份功課我最後胡亂將上次交英文課老師的Personal statement胡亂改了一些就當作Development Plan交了,結果連在McDonald's 拿了最佳員工獎都寫進去,教授當眾讀出並叫全班一起為我拍掌,尷尬。但不失為一件趣事。

European Integration講希臘危機和Two-speed development,用心聽書感覺還真的不錯。下課後跟Eric一起踏單車回家,搖搖晃晃的完成了應該是最後一程公路單車。

回家時Mickael已經在家了,打了招呼就用微波爐叮茄子配麵包作晚餐。今晚他有朋友來,所以不一起吃飯了。洗澡之後準備看就業資訊的時候,他的其中一個女性朋友"Dalaler"(類似的音不知道怎樣串)敲門問我要不要一起玩,我膽戰心驚地跟了她出去客廳,廳內眾人都在飲酒吸煙。她是一個棕色頭髮身型高眺的女生,頗美,而且人很好。她對我說,她問Mickael為什麼不叫你的朋友一起玩,他無表示什麼,但我不喜歡有人being alone,所以就問你要不要一起了。真感動呀!太溫暖了吧!之後的四小時都在無休止地飲酒、吃小食、聽搖滾音樂和嘗試了解他們的對話。除了這位很好的女生,還有兩個女生Lidy 和 .... (忘了名字),和兩個男生 Come 和Kevin。他們似乎是兩對情侶。四個小時內都覺得自己很失敗,他們說得太快了,幾乎都不明白。什麼回事。我學了什麼。

雖然不明白他們的話,但感覺上這是來法國以來和法國文化走得最近的一晚,亦是第一次認識到法國的好人,玩的途中感覺上和Mickael親近了一點,雖然可能只是因為醉的關係。

酒不是飲了很多,但那位很好的女孩用可樂溝了酒精濃度很高的酒給我喝,到十二時左右就感受到自己頭暈得站不穩了,至完場凌晨兩時半更加暈得不像樣。一躺下來就要吐了,真誇張。整理了一會三時才暈眩地入睡。

留言

  1. 哈哈哈~全班為你拍掌個度好好笑~~!!

    真係好啊~~可以同法國青年交流~~~不過我真係好唔鍾意食煙同埋飲酒...聞到自己成身煙味會好燥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莎華仔:哈哈,我一路打果陣都估到覺得好好笑架喇~~yeah!

    係呀!!我都好感動,第一次呀!也許亦係唯一一次-_-好難得先遇到咁主動既好人。。我都係呀,我聞到D煙味想嘔,而家聞到D酒都想嘔。真係飲幾十次都唔覺得酒好飲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