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11 又是上課天

今早起床後一直在家溫習明天的法文動詞測驗,一時約了早陣子在空教室認識的法國女生Jessica吃飯,準時十二時五十九分到達大學飯堂,等了差不多三個字仍未見影蹤,大概是有什麼事來不了吧,應該不會無故爽約的,畢竟主動邀請我吃飯的是她。最後我自己吃飯了,有魚扒、菜、飯,都很不錯呀,罕有地滿足。

吃飽飯去上課,今堂Organizational Behaviour原來的教授回來了,好像比代課老師差很多,非常悶。課堂無什麼得益,只是確定了匯報的題目和日期。

European Integration有客席教授,正如Eric所形容,他的肢體動作奇大。今堂模擬歐盟討論希債問題,我代表比利時發表意見,短短的幾句仍然很緊張。我太易緊張了吧。總的來說這一堂還是很高質素的,教授富有很強的英式幽默。

回到家已經八時四十五分,想不到他們竟等我一起吃飯,大概是因為我打後數天不在家的關係吧。吃的是芝士焗南瓜,很不錯呢。只是吃到尾聲Myriam竟然邊將南瓜肉刮出邊啜她手上的南瓜肉,令人倒胃口。先不說衛生問題,她這陣子都在感冒。。。很好。

飯後繼續溫習,又要整理往波爾多的行裝,明天上完法文課就出發了,期待!!

留言

  1. 竟然約完人食飯之後放飛機!! 你地冇對方電話架咩?~

    !!!!!!!!!!!!! 太正了~~我係呢邊好慘..唉....
    快d online吧!!! 快d 回來吧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記得明明識果陣有交換電話,不過我搵唔返,其實都無咩心機搵,明明約實家麻咁都唔黎。

    !!!!頂住呀!!等我呀!!!!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