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11 在家學習

星期二,因為明天和後天都有匯報,明天另外又要討論下星期一個匯報,所以全日留在家中準備。用了一天時間製作印度節日的簡報,因為Jennifer去了威尼斯,所以她準備了大綱就由我做簡報了。

下午用蕃茄煮通粉作午餐。很不幸的是,蕃茄太少只有一個,水又加太多,結果令蕃茄汁變得很糟,吃到最後終於忍受不了,丟了部分。

 六時半去了跑步,跑步回家不久就吃晚飯了。今日只有三人吃飯,吃的是蕃茄醬魚肉麵團和沙律菜。記憶中這餐飯說的話不太多,又或者只是相隔太久記憶有點模糊。

比較吊詭的是,雖然在法國時間很多生活很悠閒,學習動機反而大了。可能因為既無Readings又無Essay亦無中期考試,準備匯報的時間較多,做的時候興趣亦比較大,上課(假如教授好的話)時有專心。希望回港後能保持這團對學習的熱誠,最好可以將無興趣變成有興趣就更好了。

留言

  1. 蕃茄醬魚肉麵團..咩黎架..?~_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莎華仔:我都唔知咩黎,上次我問佢地果陣佢地話係魚肉,但我食落覺得似麵團,所以我叫佢做魚肉麵團。呵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