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1 重回里昂

今天印度社會的教授好像仍然放假,無論如何,反正今日無課就是了。上午依然在補打遊記。下午Myriam的姐姐來了,叫Brigette,身型似美國人。她見到我在用蛋炒飯,就問我是否要將飯全部吃掉,我說是啊,她沒說什麼就走了。

十一月份無買學生通票,令自己走更多路省更多錢,所以上畫畫班亦要提早三個字出門走路回校。今天坐我旁邊的是一個襯衫磨損了一個洞的男生,大家無多談話,只是點頭微笑了。畫畫技巧不見得有進步,但當作一個訓練法文聽力的機會仍然很好。在家問Shane上課不他說會說啊,上畢全課才知道Shane翹課了。想快點回到家,又想做運動,於是裝著趕時間跑回家。以為回到家他們會吃完飯,結果竟然還在吃。Myriam問我,外面下雨嗎?我說不,我跑步趕地鐵。跟他們說我趕著回家好像太誇張。今晚吃的是焗蕃茄瓜,很清淡又很習慣這種清淡,不夠飽但今天很喜歡這種不夠飽的感覺。吃飯時氣氛出奇地良好,我提到我十二月會去西班牙捷克和德國。Patrick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火腿都很好吃,尤其是西班牙的Bayonne火腿,叫我一定要嘗嘗,又說巴塞很美。這頓飯以大家微笑作結。洗澡打點一切之後已經十時許,全日最放鬆的時刻,十二時許才入睡。明天要上學了。

留言

  1. 你同Brigette既對話有咩意思?!

    haha~咩事~係法國都要趕住返屋企!!你既家庭觀念真係強到震!!!!
    原來你十二月會去西班牙捷克同德國~~我都唔知既~~!
    可以的話買d Bayonne火腿返黎丫~~呵呵呵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同BG既對話係冇意思既XD!正正就係要表達呢種冇意思。呵呵~
    哈哈哈。其實主要係因為:
    法國街頭硬係覺得唔夠安全
    唔想咁晏食飯
    呵呵~同家庭觀念無關XDDD!!
    而家咪知囉~Yeah~~~~~~~~~~~~~~~~~!可以呀應該~~不過我唔知係冷藏定係室溫存放既呢~?如果有位我都會帶XD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