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10 在意大利的最後一天

今日亦是九時許出門,早上吃了昨晚吃剩的包。那包平得誇張,一歐一公斤,我買的是0.89歐裝。雖然平,但質素一點也不差,外脆內軟,令我對意大利麵包重拾好感。

昨天經過市集時買的小熊維尼形意大利粉,一見到就覺得非買不可

像真度很高,而且不貴,只是兩歐,希望回到香港不會全都碎掉吧

房間外觀

營地

營地外的公路,在Camping牌轉入就是營地
 今日無什麼計劃,先一起找到回里昂車站位置。長途車都泊在一個叫Tronchetto的人工島上,在威尼斯島乘一種叫People Mover的交通工具就可以去到。原打算兩時半約定在People Mover車站等,再一起乘車去人工島。但我自己走了一會兒就發現實在不知道去哪裡,於是折返和靜一起走。她今日要去聖馬可廣場、買面譜和買鞋。

在車站附近的小店點了杯Cappicino,1.5歐,不貴,而且非常好飲,令我想回港買一部Cappucino機~_~

大家都不想走,於是乘船到聖馬可廣場,其中一個站是這個小島


兩個假人在鐘樓報時

湊湊熱鬧用麵包餵鴿子
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,人比昨天少

除了面譜,威尼斯亦有很多賣琉璃的商店



如果有錢,我會買一支白色的
Bata鞋店有特價,不少鞋特價以19.9/29.9/39.9發售。其中有雙29.9的鞋很漂亮,幾乎抵受不住誘惑買了,最後回心一想,其實300元港幣一點也不便宜啊,於是決定回港才買貴鞋。 靜思前想後了個多小時,最後買了一雙黑色靴。這時已經接近兩點,匆忙在麥當勞買了點吃的,又陪她買了兩個有樂譜的面譜帶回老家做掛牆裝飾。

在車站附近我先買蘋果和檸檬茶到車上吃,她則在郵局將明信片寫好,然後一同去People Mover車站。People mover其實是高架電動列車,車程不足三分鐘,票價亦不貴,只是一歐。

車站外觀很不錯
三時半在Tronchetto上車,一直坐到九時到了米蘭轉另一輛車,再坐到翌日四時半左右到達里昂。位子都很迫,而且車都滿了,不可以一人佔兩個位坐。頭一程坐我旁邊是一個有份量的黑人,常碰到他的肩膀。中途站亦很多,基本上不可以用舒適去形容。比較人道的是每隔三小時左右就會停在一間叫Autogrill的連鎖公路食店讓我們買點吃的或方便一下。

四時半回到里昂,地鐵頭班車五時才開出,乾等了差不多半小時。十一月一日,今個月打算不買學生月票了,迫自己走更多路。五時十五分左右回到家,洗澡後真正放鬆了。用了片刻電腦,六時才上床休息,一直睡到十時起床,太舒服了。

留言

  1. 哈哈哈~遠行左一排...返到屋企既感覺真係好舒服~~恭喜你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ha d面譜真係每次見都覺得咁靚~~~
    仲有v煞果個面具!!!hahaa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莎華仔:如果係香港屋企就真係好舒服,而家係麻麻舒服。哈哈哈哈哈。

    容大鈞:哈哈,真係呀!!不過我覺得喺D行李度擺D紙造面具真係超危險呀,而且間屋又同D面譜唔襯,如果唔係我都可能買一個。哈哈
    冇睇V煞喎。。。。邊個係?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