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1 洗髮水後記

今早,差不多十一時四十五分外出,打算買洗髮水。話說自從我發現他們用我的洗髮水之後,早陣子我終於按捺不住把它們放回房間,但之後又覺得這樣做很笨,為什麼要為了別人而麻煩自己?於是又將它們放回原處,而他們則繼續使用。由意大利回來之後,我用Marker在洗髮水護髮素上寫上名字。很搞笑,之後不到兩日已經發現字化了,不問而知,就是他們不顧一切繼續使用了。哭笑不得。我在自己的用品寫上名字,所帶出來的訊息已經清楚不過。並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,究竟他們是頭腦簡單還是厚顏無恥?

生氣了不到一日,我勸自己放開一點:)

回到正題,今日打算去買洗髮水,先去二歐店看看有無洗髮水,但只有護髮素。於是改道到Lidl買。期間想起BNP銀行的70歐還未拿到,於是又走到Saxe Gambetta的分行問。同樣的問題,同樣的答覆。你要等。我跟她說,已經開戶兩個月了。她說,仍然要等呀,人太多。我想這七十歐是拿不到的了,雖然我不是為了這七十歐而開戶,但我想有很多學生都是因為這一筆錢而開戶口的。我們可不可以告銀行詐騙?我不明白有什麼事是兩個月處理不來。可以收檔嗎?

又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。

往回走到Lidl,一去到就被食物吸引。很久無吃新鮮蔬菜,買了西蘭花和蕃茄慰勞自己(雖然無做過什麼),又買了麵包和免治牛扒。買了食物,走到家的附近才發現自己無買最重要的洗髮水。~_~

也罷,先煮些好的讓自己吃健康點。幾日以來都是吃齋意粉、通粉、飯,今天終於有西蘭花和免治牛肉吃。

清炒西蘭花配意粉

煎免治牛扒,甚麼調味都無放,仍有濃郁的牛肉味,不錯

下午四時許去了跑步,跑到隆河的另一個方向,每次將近跑完都有充滿力量的感覺,很好。回家先洗澡再休息片刻,然後吃飯。今晚只飲湯吃火腿,湯由薯仔、紅蘿蔔、蔥打成,不錯。Myriam說Patrick和Mickael都不愛喝湯,她則很愛喝。奇怪的是,不愛喝就連飯也不用吃了嗎?真神秘!

留言

  1. 很久無吃新鮮蔬菜,買了西蘭花和蕃茄慰勞自己(雖然無做過什麼)

    哈哈哈哈! 笑到震晒!!!
    我個陣係日本都會咁諗 XDDD

    舊免治牛扒好似好好食咁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!!!!!!!!1 估唔到呢個位莎華仔竟然笑了~!!仲要笑到震晒~!!!!!!!!!!!!!!!!!!!!!!1
    舊免治牛真係好好食...可能太耐冇食肉~_~!!!!不過比香港D牛肉有牛肉味喎真係~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