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 對食的要求

帶了電腦上印度社會。與其說上課,更正確來說是現身。人是坐在那課室,但心神都在電腦裡。邊上課邊看就業資訊。由於Organizational Behaviour,令我忽然間又想起很煩人的就業問題。我想做什麼呢?除了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之外,似乎對工作性質一直拿不準主意。大公司當然會申請,但不見得會聘請我吧。想做機管局,但請的機會亦很微。歐洲公司呢?法國人好像不太好。

或者我最終會邊做些行政工作邊再作打算。

下課後和Eric(s)到Crous吃午飯。今日有薯條、似牛肉味的豬扒、茄汁焗雜菜、生米沙律和乳酪。。。。味道,還可以吧。來到法國接受能力大了很多。飯後在咖啡機買0.4歐的咖啡喝,明明是雀巢咖啡機,竟然亦中伏。Eric點了一杯有膠味無咖啡味的牛奶,我的則是有膠味的Cappucino。有膠味,恐怕是因為那部機竟然用普通塑膠杯盛著滾燙的飲品。膠味濃郁,飲了一半已經不敢飲了。

六時才上畫畫班,忘了帶畫簿,只好先走回家。在家休息了個多小時,Shane說因為明天去巴黎所以不上課了,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回校上課了。今日有型導師帶了一隻假手給我們作素描,正當我覺得自己將那隻手畫得很奇怪的時候,發現其他人亦畫得奇異。

來去都是踏單車,入夜車比較少比較安全。回家時Myriam和Patrick還未吃飯,三人一起吃龍蝦湯汁麵糰。他們說這是里昂菜式,翻查網上資訊才知道那應該是魚丸佐小龍蝦醬汁,魚丸是用魚和麵糰打成的。Myriam問我喜歡嗎?我說喜歡啊。她說,你好像喜歡所有法國菜。我說,是啊,因為我喜歡吃東西。今日氣氛不錯,雖然我裝著明白Patrick的話,實際上只知道他說了些有關意大利的資訊-_-幸運的是,我發現自己大致上明白Myriam的說話了。

留言

  1. 你諗左咁耐既就業問題..同去之前既諗法好似差唔多既..~_~

    0.4歐一杯咖啡?!?! 即係4..5蚊港幣?~?!抵到爛呀~~唔怪得咁膠~~!

    太好喇~~~~終於等到你講呢句喇~~~聽得明左好多係咪好感動..好有成功感呢?~?!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!! 莎華仔:錯了,我去之前係想做法國公司家麻,而家唔多想做。。哈哈哈~~
    係呀係呀,果然平野冇好。。-_-太令人失望喇~_~
    hahahaha!!但係都唔係好明晒,希望走之前可以明晒Myriam講咩啦-_-咁就真係勁有成功感喇`....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