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 宿醉過後

Mickael的五個朋友當中有三個留宿了,他們九時已經起床,Mickael又在播音樂,把仍然有點暈眩的我吵醒。Mickael竟然讓他的朋友睡他父母的床,雖然我不了解他的家庭文化,但我想他的父母不會喜歡有外人睡自己的床吧。無論如何,我覺得底線應該是不讓任何人入父母的房間。

果然清醒之後,和Mickael的交流就變回平日的客氣了。

早餐吃了些不知道是誰買的朱古力牛角包,早上仍然有點不適,胃口不佳,下午吃了點蕃茄夾麵包。雖然有點不舒服,但在家坐一整天必然更加不適,於是三時半外出跑步。跑了四十分鐘左右,爸爸打電話給我,久違了的大家,談了十多分鐘忽然斷線,於是我匆匆跑回家報平安。

六時多吃了些意大利雲吞和麵包,這包意大利雲吞很好吃!吃完不久Mickael就回來了,我則先洗澡然後早點休息,有些感冒癥狀。想不到今日又有客人,今日是一個金髮女郎,比較冷酷的。

隱約聽到Mickael和她說平日和我只是說些打招呼的客套話,我走入客廳和Mickael說我先睡了有點病之後,又聽到二人壓聲說了些什麼。雖然他們說的不一定是壞的說話,但於我而言還是非常不禮貌的。昨晚那女生說Mickael無表示要邀請我,加上今天這種行為,令我更加感到和Mickael不需要亦不可能有什麼更深層次的交流,打招呼笑笑就是了。不過離開之日將近,怎樣也不打緊了。

任何相遇都是一種緣份,而他們一家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,而且只是點頭之交那一種。

留言

  1. 睇完呢篇有d無奈..唔知講咩好添~~
    可能你地都比較慢熱者~~! 一路睇你日記都覺得Mickael份人好似唔錯架喎....
    不過算啦~我都唔係好識同西方人溝通呀其實~~個陣去日本都冇乜識到歐洲..美國人...唔知同佢地講咩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莎華仔:我都唔知呀。唔知係咪真係慢熱,定係因為文化差異,我都真係感受唔到Mickael真實既思想係點。唉。如果我D法文好D就好喇,成日聽唔明佢地講乜真係好難了解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