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11 認識法國朋友

很早呀,上法文課呀,時間過得很快呀,同學的匯報都很有趣呀,覺得上法文課是一件趣事呀。

十二時至一時在校用電腦,拿了友人的地址準備稍後寄明信片。有時候,抄下地址一刻比收到明信片更令人高興。下午一時再約了那個放飛機的法國女生吃午飯,然後再一次被放飛機,我竟然完全無憤怒的感覺,可能一開始就無預計她會到。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校園靜靜地吃一頓飯亦是不錯的事,只是今日的蔬菜是紅蘿蔔青豆就真的很糟很糟,更糟的是坐在身旁是兩個大陸人,一男一女,那個男的操北京腔,樣衰到不得知了,竟然還在說什麼「那個女生化妝還好不化妝真的有點嚇人」,真的很反感,糟透了!!!

下午的經濟課原來取消了,上堂說的,於是上一堂無上課的人,包括我都回校了。一問之下才知道取消了,再一次證明「事出必有因」這句話可以是錯的。

於是,百無聊賴的我到了Jennifer家參與她們的打邊爐活動。四時左右中山女生Lier的法國朋友Annabelle。她是一個很愛笑很友善的女生,很喜歡她這類型的人。重點是她的法文很易懂,接近七八成都明白,真的能夠溝通,第一次有如此興奮的感覺。愉快!

七時左右外出跑步。氣溫是攝氏四點五度,穿短衫長褲,不是說笑,手都僵得似放進冰箱似的,跑了接近十五分鐘雙手才回復血氣。 今晚只我一人吃飯,吃的是昨晚的薯仔加雞肉。Mickael剪了一個陸軍頭,很老很搞笑,經過數天的無談話之後,今日重新跟他說笑起來。主動一點亦不是壞事。他似乎吃了些什麼,然後刷了牙就外出了。

晚飯很從容自在,再一次試沖咖啡,再一次證實這咖啡粉/咖啡機真的是劣等貨,完全無咖啡香味。

留言

  1. wow~~又打邊爐!!!好勁呀~~~識聽七八成!!!!!!!!!!

    !!!!! 說起來..我好似有超過兩星期都冇跑過步...好忙呀~>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莎華仔:哈哈哈哈哈哈。係呀!!又打!我都覺得真係「又」,遲D8號應該又打。識聽七八成真係好高興呀T_T
    !!!!快D跑返啦,再遲下就完全唔跑架喇‵~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