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11 溫習

星期一,今天好像全日都留在家了。因為要溫習印度社會,而事實上除了溫習和假裝溫習,我亦無什麼事可以做。原本早上十時半約了Shane在Bellecour麥當勞等,告訴他法文考試的問題和上堂教的內容,然後當我十時半跑到約定地點時,才收到電話說他睡過頭了。只好無奈地步行回家。看來這陣子都有被放飛機的運氣。

回到家就又不想外出了。之後都在家溫習看劇集聽歌。很慵懶的生活。下午六時許外出跑步。這裡平日晚上跑步的人比周末晚的多,剛好是香港的相反。看來香港人只在工餘時間做運動,而法國人多在工作日做運動。

想不到星期一Mickael亦在家吃飯。今晚吃的是牛油芝士拌蝴蝶粉,這家人真的不健康得過份-_-。Mickael在的時候我總是比較少說話。

晚上繼續溫習,雖然無什麼動力。深明知識無分有用無用,但對印度總是提不起勁。

留言

  1. 係喎...點解你去到法國會讀印度社會?! 一路都唔覺得有問題...

    咁慘既!! 我好似好少比人放飛機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莎華仔:!! 純粹因為個時間靚-_-但而家回頭睇返都覺得好無聊,真係讀D有用既野好過。

    我都好少,黎到呢度成日被人放飛機。-_-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9/9 充實的上課天

16/9 我在做什麼

3/9 博物館天